top of page

以色列貓抓布 - 極致旗艦款.CAROX 系列

​測試片段

品味時尚‧觸感柔細

(SOFT & STYLISH)

歐美時尚品味,超溫柔觸感,非凡的設計師品味,無與倫比的溫柔觸感,CAROX 了解您對家庭的重視及追求舒適生活的渴望,將”美”及”溫柔”設計在產品中,滿足您那顆追求品味及舒適家庭生活的心。

排水性強(REPELLENCY TO LIQUID)

CAROX 所有擁有的排水性功能,讓不小心撒到沙發上的液体不會立刻滲到底層,方便您做即時的處理和清潔,也讓生活上的突發狀況不會破壞您一天愉快的心情。

耐磨(EXTREME DURABILITY) 高科技材質‧高強度‧抗磨損

CAROX 採用高強度耐磨材質和特殊製造技術,通過各項世界級耐磨測試,可輕易應付人或寵物在沙發上面的磨擦(防刮)所產生的”脫毛”、”掉色”及”起毛球”的問題。

抗污(STAIN RESISTANT)‧

使用特殊防污科技及抗污材質

CAROX 的創新製造技術將抗污保護層植入產品內,再加上使用特殊抗污材質,讓布的本身擁有強大的抗污力。

超越歐美環保標準‧無害人體(ENVIRONMENT FRIENDLY)‧ 抗菌性強(SAFEGUARDS AGAINST BACTERIA)

CAROX 通過歐美嚴格的環保標準,不含刺激性化學物質,?不傷害皮膚和呼吸道。

KID FRIENDLY‧PET FRIENDLY‧

小孩及寵物專屬產物

CAROX 耐磨、抗污、抗菌、易清洗、不沾毛等產品特性,非常適合追求品味生活且有小孩及寵物的家庭。

可機洗‧可水洗(MACHINE WASHABLE)‧ 不起毛球(DON’T PILL)

CAROX 的強大抗污功能讓清洗成為一件輕鬆簡單的事,在大部份的狀況下,只要使用一些肥皂和清水就可去除髒污,讓布回復原先的狀況,CAROX 也可以機器水洗。

AVAILABLE COLORS

COLOR1副本.png

CAROX-PREMIUM

COLOR2.png

CAROX-SMOOTHIE

PRODUCTS

Fabric can be purchased separately by yard

CAROX系列為以色列貓抓布的旗艦款,此款布也奠定以色列貓抓布世界第一的地位。

一般貓抓布的功能,CAROX 系列都有,但CAROX 還有底下幾點特色,是一般貓抓布所沒有的。

1. 比皮還像皮的”布”

-    柔順的表面,厚實有彈性的布身,CAROX 有著皮革般的外觀和柔韌觸感,使用上卻無皮革的缺點。

-    皮革冬天冷、夏天容易黏熱。而CAROX 本身為布料,冬天比皮革温暖,再加上透氣性佳且布面毛絨感在製造過程中已被收掉,所以        CAROX 夏天比皮革涼。

-    和皮革比起來,CAROX 的保養、清潔極為便利,且俱備極強大的功能性,完全不是皮革能比相比的。

2. 清潔便利性再升級:濕紙巾(baby wet wipes)清理法

-    只要濕紙巾(baby wet wipes)或是濕抺布,就可以搞定大部份日常生活中所產生的髒污。    (食物、紅酒、原子筆……等等)

-    只要濕紙巾就能搞定,代表可輕輕鬆鬆的直接在沙發上做擦拭處理, 不需洗劑,不需清水,也不用擔心清洗時有液体滲透的問題。

註:採用濕紙巾(baby wet wipes)清理方式,幾乎可以處理日常生活中所產生的大部份髒污。 但若遇到的髒污較頑強而無法用濕紙巾完全清理乾淨的話,再用一般沙發清潔劑擦拭即可。

3. 超強耐磨力

- CAROX-PREMIUM: 馬丁代爾耐磨性測試(Martindale abrasion BS5690):超過 20萬轉 的卓越耐磨表現。

- CAROX-SMOOTHIE : 馬丁代爾耐磨性測試(Martindale abrasion BS5690):超過 10萬轉 的卓越耐磨表現。

註: 一般有3萬轉,就可稱為是耐磨沙發布了。

4. 雙重防護機制,提昇防水效能

-    CAROX系列布料經由特殊潑水處理, 能讓濺在布面的液體暫時成水珠狀,大大延緩液體滲透布料的時間,讓使用者有更多的時間  做即時的處理。

-    若在布面上直接清洗,只要水量不要太多,刷洗力道不要過大、處理時間不要太長,可大大降低液体滲透布料的機會。

-    CAROX 系列布料俱有延伸性(彈性),讓沙發看起來有更好的貼伏性及緊緻度。

-    CAROX (PREMIUM) 獨步全球的 5層結構,讓貓抓布很多原有的功能更加強化 ( 耐磨度、清洗便利性、防水性等等),也增添了外觀的質感,讓CAROX 成為全世界最好的貓抓布。

Caat.PNG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