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送貨服務

慢工。細貨 Great things take time!
 

由於實木家具每一件都是工匠細心打造,造功需時,訂單付款後貨期約3 - 6個星期,訂造貨品貨期為4 - 8個星期。

貨品到達倉庫後,客戶服務會致電安排送貨事宜。

未入伙? 未裝修好? 下單時備註即可!  (亦可聯絡我們備註)

客人可在下單時選擇以下送貨方式:

STANDARD DELIVERY 自由配送 

於觀塘自取 (只限小型家具) 或代客CALL車, 自行安裝

代客叫VAN服務送貨費用按GOGOVAN收費到付給司機,在家中樓下收貨。

- 自取 / 代客叫車 只限星期一/四/五 7- 8PM, 需到貨後視乎繁忙情況預約, 如有特別要求, 會盡量配合

- 地址: 觀塘偉業街 221號美德工業大廈

- 所有經客人自行搬運/組裝之產品均不設退換, 代客叫車服務司機不屬於本公司, 只幫忙叫車上貨, 敬請留意

- 貨品上車等同已簽收, JOCA 恕不負責, 顧客也可自行叫車, 我們代為安排出貨

​>> GOGOVAN收價表 (只作參考)

不包括送貨上門,清拆木架及安裝

PREMIUM DELIVERY 至尊配送

JOCA專車派送,不論訂購貨品數量,收費一律只需 $380

包括送貨上門,木架清拆及安裝

 

如顧客需要特別安排,請聯絡客戶服務同事或在訂單備註,我們會盡量為顧客安排。

客戶服務會於到貨前1-5天聯絡安排送貨事宜,一經確認,如有任何更改請於送貨前2天通知我們,否則會收取$200行政費用。

 


PREMIUM DELIVERY 至尊送貨服務需受以下條款及細則約束:
- 送貨日期要視乎該區出車情況,司機/安裝師傅致電安排;如超過兩次約送仍未能收貨,會收取$200行政費用。
- 如送貨地址樓下不能停車,送貨所產生之泊車費用由客人承擔
- 至尊送貨服務不包括離島及特別偏遠地區,如需送貨服務請向客戶服務同事查詢附加費用。
- 屋村送貨地點必須貨車可進村,否則或會衍生附加費或只能送到村口。
- 收貨地址之街道必須容許貨車停泊,停車後平地搬運不超過30米, 沒樓梯直進升降機,否則或會衍生附加費或在停車位收貨。
- 顧客必須於送貨前確保大型貨品能夠進入大廈門口、升降機及家門,否則有可能要支付額外費用或在樓下收貨。
- 如顧客需要樓梯搬運請咨詢客戶服務同事關於樓梯附加費。如下單時沒說明, 司機會現場收費或在樓下收貨。

舊傢私清理

如客人需要舊傢私清理服務, 送貨時需要選擇 PREMIUM DELIVERY, 再提供照片給我們讓司機報價

清理費用不包括在送貨費, 顧客當天另付司機

下單時必須預先備註或通知安排, 否則送貨當日有機會安排不到

bottom of page